注册

凯迪拉克国际城市经典联盟巡回赛成都麓山站完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6月13日,由凯迪拉克总冠名的2018凯迪拉克·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以下简称“ICCGA巡回赛”)成都麓山站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举办。作为ICCGA巡回

6月13日,由凯迪拉克总冠名的2018凯迪拉克·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以下简称“ICCGA巡回赛”)成都麓山站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举办。作为ICCGA巡回赛的第二场分站赛,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的会员们齐聚一堂,尽享初夏高球之乐。

6月中旬成都的气候安逸的很,正是挥杆下场的好时节。在麓山打打球、喝喝茶、会会友,享受满眼青绿的麓山之夏真是再惬意不过了。上午10点,会员们陆续抵达,交谈声、欢笑声,声声入耳,萦绕会所内外。

←左滑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开球仪式在一段激情热烈的健身操中开始了。凯迪拉克事业部售后大区高级经理张剑先生代表冠名赞助商凯迪拉克对参赛的麓山会员和赞助商代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与此同时,他预祝所有参赛的麓山会员们享受比赛、赛出风范,他说,“凯迪拉克所带来突破陈规天性、追求不凡以及乐于创造的品牌精神必会与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激情碰撞、风范启航”。

凯迪拉克事业部售后大区高级经理张剑先生

成都万华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兵先生、成都万华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义先生、凯迪拉克事业部售后大区高级经理张剑先生、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麓山队队长杨坚先生,以及6位麓山会员代表共同开出彩球,为各位会员加油鼓气。

开球仪式大合影

(←左滑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成都不仅有琴台锦里诗所祠堂,还有麻辣鲜香茶馆麻将。蓉城惬意的慢生活气息在ICCGA巡回赛的赛场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虽然比赛难免紧张的气氛,但是麓山的会员们始终表现得谦让有序,恰当地诠释了高尔夫运动特有的绅士文化。

赛后,参赛的麓山会员们纷纷表示ICCGA巡回赛将其专业化、精细化的办赛风格一以贯之,为参赛球员提供了一系列专属赛事服务,这让他们能够在参赛之余更好地享受了高尔夫带来的乐趣。

←左滑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以下20位“麓山勇士”将代表麓山出征半决赛、总决赛以及联盟对抗赛。

本次ICCGA巡回赛得到诸多高端品牌青睐。感谢冠名赞助商凯迪拉克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感谢赞助商Lane Crawford、澳邦盛世酒业、PRO SIMON和中远海外对本次赛事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赛事。6月20日,ICCGA巡回赛将在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延续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