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官宣留下功勋大外援 莫泰再战CBA两年!


来源:凤凰看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山东高速男篮通过社交媒体官宣留下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另据立陶宛媒体报道,莫泰的续约合同为两年,总价值接近300万美元。2017-18赛季CBA联赛中,莫泰尤纳斯场均能够轰

莫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山东高速男篮通过社交媒体官宣留下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另据立陶宛媒体报道,莫泰的续约合同为两年,总价值接近300万美元。

2017-18赛季CBA联赛中,莫泰尤纳斯场均能够轰下23.2分和11.8个篮板,他帮助山东男篮打进了季后赛四强。

以下是山东高速男篮官宣详情:

广大媒体及球迷朋友: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已与外援莫泰尤纳斯完成续约。新赛季,莫泰尤纳斯将继续代表山东高速男篮驰骋赛场,和球队一起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爱!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