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队输给墨西哥爆出最大冷门 记者:德国也就门将强


来源:绿茵猫猫

6月17日晚上11点,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来了自己的亮相之战,他们的对手是实力不容小觑的墨西哥队。墨西哥队在中北美洲可以说是霸主的地位,不管是北美金杯赛还是世界杯预选赛他们经常是拿到第一名,队内有小豌豆埃

6月17日晚上11点,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来了自己的亮相之战,他们的对手是实力不容小觑的墨西哥队。墨西哥队在中北美洲可以说是霸主的地位,不管是北美金杯赛还是世界杯预选赛他们经常是拿到第一名,队内有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奥乔亚和卡洛斯贝拉等名将也是很多球迷熟悉的,今天他们的首战就是面对强大的德国队,这场比赛也是看点十足。

德国队方面的热身赛成绩并不是很好,但是球迷们并不担心他们在世界杯正赛的能力,尤其是亮相之战他们往往是可以将自己的状态提升到很高的地位。今天的比赛中伤愈的厄齐尔和门将诺伊尔也是首发登场,同时一直都在世界杯中爆发的穆勒也是期待在本届世界杯中有更多的进球,要知道他在之前自己参加的两届世界杯中打进了10个进球,这个数字是相当恐怖的,所以大家也都期待看看带领了德国队12年的勒夫会卫冕世界杯冠军吗,同时穆勒还会继续在世界杯中爆发吗。

 

上半场的比赛卫冕冠军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他们在进攻端打不透对手的防线,而回过头来他们的防守也是有问题,边后卫助攻上去之后回不来,而墨西哥的速度和脚下技术也是很好的,上半场的比赛中中北美球队处于优势中。比赛第34分钟的时候德国队丢球之后再度被墨西哥队打了反击,墨西哥队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助攻给洛扎诺破门得分,之后尽管德国队展开攻击但是半场之前依旧没有打破对手后防线,反倒是墨西哥的反击依旧很犀利。

 

下半场的比赛德国队依旧是迟迟打不开局面,而墨西哥队球员也是出现了体能上的问题,关键时刻勒夫绝对放手一搏,他用边锋罗伊斯换下了主要防守的后腰球员赫迪拉,看的出来勒夫要大局反击提升速度了。不过接下来德国队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德国队遗憾的以0:1输给了墨西哥队。

比赛之后知名足球记者徐江表示:德国这踢法也就是个低配版的阿根廷中前场玩法,托尼克罗斯跟小马哥的作用一样,272低配版梅西!德国也就门将强!否则至少2个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