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普卡美国公开赛卫冕 弗利特伍德63杆平大满贯纪录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年度第二场男子大满贯-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在辛尼科克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在最后一轮顶住压力,打出68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以一杆优势力压弗利特伍德成功卫冕

北京时间6月18日,年度第二场男子大满贯-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在辛尼科克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在最后一轮顶住压力,打出68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以一杆优势力压弗利特伍德成功卫冕。科普卡也成为自1988-1989年柯蒂斯-斯特兰奇以来,再次在美国公开赛成功卫冕的球员。

英格兰球员托米-弗利特伍德在最后一轮打出63杆,追平大满贯赛最低杆纪录,也成为第六位在美国公开赛打出63杆选手。从第12洞开始,弗利特伍德连续抓下四只小鸟,在最后一洞,面对8英尺的创造新纪录的小鸟推杆,他遗憾未能拿下,最终交出63杆。

中国选手李昊桐今天打出69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16位。以下来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