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球迷疯狂赌球, 三天赌输100万, 怒砸电视以示不满!


来源:数码淘淘

世界杯足球赛于6月14日揭开序幕,32支球队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将捉对厮杀,为世界献上一场顶级足球盛宴!

于此同时,世界各地的球迷也都不闲着,不管有没有时差,不管工作多么忙碌,都会抽出一些时间去目睹这场四年一度的视觉盛宴!

正常的看球倒是没什么,不过有很大一部分的球迷喜欢去赌球,有些球迷一次赌球就把自己几个月甚至几年的工资都堵上了!真正体验到了一把“一赌为快”般的感觉!

赢球的乐开花,输球的严重影响情绪,特别是哥们几个小酒过后,又输球,难免情绪过激,做出一些冲动的事!比如:砸电视!


null

光头老哥压了阿根廷的比赛,结果爆冷打平,在梅西发丢点球之后,怒砸电视


null

这位老哥压了巴西的比赛,结果又是爆冷打平,拿起晾衣架怒砸电视


null

德国以外爆冷败于墨西哥,三年积蓄一夜输尽,1斤白酒过后.....完全拉不住


null

国外小哥小酒吧观摩比赛,支持的球队失败后,竟拎起酒吧的电视....


null

阿根廷球迷情绪激动,监控拍下了他惊人的一幕

一些球迷赌球输钱了,还向朋友借钱去赌。几天时间,就因一个世界杯,输了大几十万


null



null


甚至有些地域歧视的人,抓了一些无辜的人,暴力威胁!如下图:


null



null


这名字找谁惹谁了,瞧这老哥无辜的样子!

不管怎么样,世界杯带给人视觉上的盛典的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的看待比赛,别去赌球,毕竟十赌九输,而且很容易上瘾。亲朋好友一起看比赛时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做一个合格的好球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