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马竞正式签下勒马尔 与格列兹曼续约至2023年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马竞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签下勒马尔。马竞同时宣布与格列兹曼续约至2023年,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续约至2024年。马竞CEO吉尔-马林前往法国队集训营,与格列兹曼、勒马尔、卢卡

马竞官宣勒马尔与格子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马竞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签下勒马尔。马竞同时宣布与格列兹曼续约至2023年,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续约至2024年。

马竞CEO吉尔-马林前往法国队集训营,与格列兹曼、勒马尔、卢卡斯见面并签订合同。格列兹曼与马竞续约一个赛季,他的新合同将持续到2023年。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与俱乐部续约到了2024年。

此外,马竞正式签下勒马尔,他只待体检后就将正式加盟马竞,俱乐部并没有透露他的合同年限。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