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弗拉:别去C罗家 只有白煮鸡肉+训练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埃弗拉:别去C罗家,只有白煮鸡肉+训练《每日邮报》报道,前曼联球星埃弗拉透露,C罗的家中只有白煮鸡肉和训练。C罗非常注意饮食,还是一名训练狂魔,这得到了前曼联队友埃弗拉的证实。埃弗拉开玩笑地对

原标题:埃弗拉:别去C罗家,只有白煮鸡肉+训练

《每日邮报》报道,前曼联球星埃弗拉透露,C罗的家中只有白煮鸡肉和训练。

C罗非常注意饮食,还是一名训练狂魔,这得到了前曼联队友埃弗拉的证实。

埃弗拉开玩笑地对ITV表示:“我给大家建议,C罗邀请你去他家吃午饭时,还是拒绝吧。”

“他曾我说‘训练后来我家’,我就去了,我当时很累,但桌上只有沙拉,白煮鸡肉和水,没有果汁。我们开动了,我以为这之后会有大肉,但什么都没有。他吃完后站起来,开始踢球,秀技巧,对我说‘我们来踢球吧’。”

“我说能我让我吃完吗?他不同意,然后我们一起踢球,踢完球后他又拉我去游泳……泡完澡后,我不干了。”

“我说‘C罗,我们为什么来你家,是因为明天有比赛,还是来吃午饭?’所以我建议大家,C罗邀请你去他家时,还是别去了,因为他是一台机器,不愿意停止训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