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格走了 太子也走了,威尔希尔正式告别阿森纳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官方:威尔希尔宣布离开阿森纳 北京时间6月20日,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宣布,自己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阿森纳。    现年26岁的威尔希尔9岁加盟阿森纳,已经为枪手效力

原标题:官方:威尔希尔宣布离开阿森纳

北京时间6月20日,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宣布,自己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阿森纳。

 

 

现年26岁的威尔希尔9岁加盟阿森纳,已经为枪手效力17年。自从2008年跻身一线队以来,共为阿森纳出场197次,打进14球。出道之时,威尔希尔被称为加斯科因后英格兰最出色的技术型中场,2010-11赛季,19岁的威尔希尔就坐稳了枪手主力,并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但随后伤病限制了他的发展。

 

 

威尔希尔在告别信中写道:“今天在这里确定,我将在本月底合同到期后离开阿森纳。”

“在与俱乐部进行了很多次的深入沟通,尤其是与新帅埃梅里交流之后,我认为我在俱乐部未来的机会已经不多,不过我还是处于纯粹的足球原因作出了这个决定。”

“和此前广泛报道的一样,我和我的代理人早在数月前就与俱乐部就续约一事进行了谈判,在这些谈判中,我的目标一致是继续为阿森纳效力。从17年前开始,我就一直在阿森纳的名单当中,我也一直认为我是俱乐部的组成部分,我有非常强烈的意愿留队,以至于我之前就一份降薪的合同达成了初步的协议。”

 

 

“但是,在我和新教练埃梅里谈判之后,我被清楚告知,尽管降薪的合同依然保留,但我留下后的出场时间依然会被显著减少。”

“我确信,每个人都会明白,在职业生涯这个节点,在一线队上场比赛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在与埃梅里会面后,我得到的感受是,如果我留在阿森纳,将会面临非常困难的局面。如此,我别无选择,只能寻求其他机会,以求我职业生涯的进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