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97秒!谢震业创黄种人百米新纪录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在法国蒙特勒伊举行的田径赛上,中国飞人谢震业在男子100米大战中,身居第一道,最终第一个撞线,成绩是9.97秒!这一成绩是黄种人新纪录,同时也是全国新纪录!比赛时的风速是+0.

谢震业优势明显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在法国蒙特勒伊举行的田径赛上,中国飞人谢震业在男子100米大战中,身居第一道,最终第一个撞线,成绩是9.97秒!

这一成绩是黄种人新纪录,同时也是全国新纪录!比赛时的风速是+0.9米/秒。

谢震业百米跑出9.97秒

风速为+0.9米/秒

这一比赛名气不大,实则名将云集。男子100米比赛有南非纪录9.89秒的保持者希姆宾,以及法国本土名将、史上第一个百米破十的白人选手勒梅特等人。

谢震业被分在了第一道,抢走了冠军!

希姆宾摘银,成绩是10.04秒。

原黄种人最快纪录是日本名将桐生祥秀跑出的9.98秒(+1.8米/秒)。

中国最快纪录是苏炳添保持的9.99秒,他两次跑出这一佳绩,其中一次还逆风!

来源:田径大本营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9秒97!谢震业刷新黄种人百米纪录!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6/20/pmop-070944858_size5_w720_h404.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