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自陌陌的“世界杯毒奶日报”,可能要把这届世界杯玩坏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以来,冷门迭出,精彩纷呈。 就在球迷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之时,陌陌上一款名为“毒奶日报”的H5小游戏也悄然火了起来。据记者试用,这款小游戏很容易上手,通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以来,冷门迭出,精彩纷呈。 就在球迷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之时,陌陌上一款名为“毒奶日报”的H5小游戏也悄然火了起来。

据记者试用,这款小游戏很容易上手,通过编辑球队、球星名字等等,可以自动生成一张世界杯日报,疯狂“毒奶”对手球队,以此给本队博个好彩头。

“毒奶”一词起源于电竞,如今在各大体育竞技项目中都十分流行。最早是由星际争霸解说黄旭东提出,他在2014年WCS世界总决赛赛前预测看好的选手Classic, Soo, Zest等人最终都无缘八强。黄旭东也由此被游戏玩家冠以“电竞慈禧”的称号。

发展到今天,毒奶一词在足球圈已经非常流行,老球迷都知道,要在赛前“奶一口对手”,以此来给自己的球队攒攒人品。

由陌陌制作的“毒奶日报”显然是利用了球迷的这一心理,通过自虐式的毒奶,把对方球队架在火上。据了解,上线短短几天,浏览量和访客数已近百万,不少球迷都用它给自家球队保驾护航。

对品牌而言,俄罗斯世界杯是一个流量红利资源,实际上,除了陌陌,各大品牌也都各显神通,像网易延续情怀策略,制作了“光阴的故事”;优酷则自动生成机票成朋友圈“装×神器”;百威、京东、雪佛兰、万科等多家品牌均纷纷入场,出产各类花式世界杯玩法。

世界杯已然是当下全民最热话题,无论真伪球迷都能在这场狂欢里找到乐趣,反正是玩,不如玩得专业一些,“毒奶日报”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案例。

小组赛第一轮结束,俄罗斯世界杯渐入佳境,希望接下来能够看到更多更好的传播互动案例。

[责任编辑:张聪 PS060]

责任编辑:张聪 PS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