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趟拳!伊朗最后时刻手抛球玩杂技 无奈裁判不允许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西班牙VS伊朗。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伊朗队获得前场界外球的机会。伊朗球员穆罕穆迪在扔这个界外球时,尝试用了一个小小的技巧。穆罕穆迪打算用前滚翻的方式把这个界外球扔出去,

伊朗无奈输球

北京时间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西班牙VS伊朗。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伊朗队获得前场界外球的机会。伊朗球员穆罕穆迪在扔这个界外球时,尝试用了一个小小的技巧。

穆罕穆迪打算用前滚翻的方式把这个界外球扔出去,但他的行为被裁判制止。穆罕穆迪只好通过常规方式把这个界外球扔出去。

据了解,通过前滚翻扔界外球的方式可以增大球的力矩,能把球扔的更远。足球比赛中也曾经有过通过翻跟斗的方式扔出远距离界外球帮助球队得分的例子。可惜的是穆罕穆迪的这次尝试没有成功。

这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责任编辑:邓春雨 PS055]

责任编辑:邓春雨 PS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