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迪拉克·国际城市经典联盟巡回赛-玉龙湾站完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6月20日,由凯迪拉克总冠名的2018凯迪拉克·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以下简称“ICCGA巡回赛”)昆明玉龙湾站圆满举办。2017年5月,昆明玉龙湾高尔夫

6月20日,由凯迪拉克总冠名的2018凯迪拉克·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以下简称“ICCGA巡回赛”)昆明玉龙湾站圆满举办。2017年5月,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加入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的大家庭,并成功举办了首届ICCGA巡回赛总决赛。2018年,玉龙湾会员正式组队,并将代表玉龙湾球会出征ICCGA巡回赛。丰富的赛程加上西南英豪们的参与无疑为今年的赛事增加了精彩看点。

联盟会员专属赛事的办赛理念赋予了ICCGA巡回赛更多的内涵,同时也给赛事注入了生命力。清晨的玉龙湾静谧宜人,赛事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昆明锦标赛(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六站)在这里成功举办,场地状态仍保有大赛水准。一切准备就绪,恭候会员们的到来。

←左滑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开球仪式上,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龚磊先生代表球会对远道而来的赞助商代表和会员们表示欢迎,他说,“相信在场的各位会员早已对参加ICCGA巡回赛翘首以盼。感谢联盟为联盟会员们搭建了这么好的交流平台,也希望我们的会员朋友们能够享受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理事、

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龚磊先生

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何力先生、PRO SIMON特邀嘉宾何泽明先生,以及4位会员代表同时开出彩球。随之,比赛正式开始。

开球仪式大合影

为俱乐部荣誉而战,玉龙湾会员们比拼的心气和认真的态度比平日愈加高涨。提及首次参加ICCGA巡回赛的感受时,会员们纷纷表示,整个赛事流程紧密有序,独特的赛制既结合了职业赛的专业性又保留业余赛事的趣味性,充分考虑到会员的参赛需求。ICCGA巡回赛是联盟为联盟会员打造的专属赛事,他们以作为玉龙湾会员为荣,以成为联盟会员为傲。

←左滑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昆明素有“春城”美誉,地处云贵高原中部。玉龙湾球场山峦起伏,错落有致,四季如画,摄人心魄的壮美让人心醉。 “美貌与野性”并存使玉龙湾独具魅力。球场层峦起伏的地形极具挑战性,据参赛的玉龙湾会员称,“正是这种挑战性使得玉龙湾更具吸引力”。

←左滑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经过一天的比拼,20位玉龙湾高手将代表球会参加下半年的ICCGA巡回赛半决赛、总决赛,以及联盟对抗赛的较量(如因故未能参加,晋级名单将依次顺延,成绩排名靠前者优先)。在此,我们也预祝晋级的玉龙湾英豪们能在后续的联盟赛事中为球会争得荣誉!

本次ICCGA巡回赛得到诸多高端品牌青睐。感谢冠名赞助商凯迪拉克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感谢赞助商Lane Crawford、澳邦盛世酒业、PRO SIMON和中远海外对本次赛事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赛事。6月26日,ICCGA巡回赛将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再续辉煌,让我们共同展望!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