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选秀名单:艾顿当选状元 巴格利榜眼东契奇探花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巴克莱中心举行。目前三甲顺位已经出炉,手握状元签的太阳队无悬念选中艾顿,巴格利当选榜眼,东契奇当选探花。在NBA总裁亚当-萧华发言后,队史上首次获得状

null

艾顿当选状元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巴克莱中心举行。目前三甲顺位已经出炉,手握状元签的太阳队无悬念选中艾顿,巴格利当选榜眼,东契奇当选探花。

在NBA总裁亚当-萧华发言后,队史上首次获得状元签的太阳队如外界预测的那样,他们选中了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超级中锋德安德烈-艾顿。在去年的NCAA赛场上,身高2米13的艾顿场均可以砍下20.1分11.6篮板以及1.9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1.2%,NBA官方给出的选秀模板是76人球星恩比德。

null

巴格利榜眼

手握榜眼签的国王队也同样没有爆冷,他们用榜眼签选中了来自杜克大学的马文-巴格利。身高2米11的他上赛季场均出战33.8分钟,能得到21分11.1篮板1.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61.4%,NBA官方给出他的选秀模板是克里斯-波什,而杜克大学也连续5年贡献了3甲球员。

null

东契奇探花

手握探花签的老鹰队在选秀前与手握5号签的达拉斯独行侠队进行了交易,在交易过后,老鹰队选中了今年欧洲最火的球员卢卡-东契奇,独行侠则为老鹰队选中特雷-杨,并送出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手握4号签的灰熊队选中了小贾伦-杰克逊(父亲老贾伦-杰克逊曾随马刺获得过99年NBA总冠军),身高2.11米的他上赛季场均可以送出10.9分5.8篮板1.1助攻3封盖,是一名防守能力极强的中锋。独行侠队按照约定选中特雷-杨,他的技术特点与库里极其相似,NBA官方给出的模板也同样是库里。

手握6号签的魔术队选中了臂展高达2米39的班巴,而队内拥有诸多内线球员的他们,也很可能会在选秀日后进行交易。手握7号签的公牛队则选中了文德尔-卡特,手握8号签的骑士队选中了身高1米87的后卫科林-塞克斯顿,他的选秀模板是曾有“迷你勒布朗”之称的布莱索。而在被选中后,他也隔空喊话詹姆斯,“让我们一起重返总决赛吧。”

手握9号签的尼克斯队选中了凯文-诺克斯,纽约球迷也如同选中波尔津吉斯那年时一样,爆发出了巨大的嘘声。手握10号签的76人队选中了布里奇斯,他也被认为是本届选秀大会最好的3D球员之一。

黄蜂队在第11顺位选中了亚历山大,随后与快船队进行交易,换来了12号签和未来两个二轮签,快船队在12号顺位选中迈尔斯-布里奇斯,并将他送往黄蜂。第13顺位,快船队又选中了杰罗姆-罗宾逊,手握14号签的掘金队则冒险选中了因伤病而导致顺位大幅下滑的迈克尔-波特,NBA给出的官方模板是杜兰特。

第15顺位,奇才队选中特洛伊-布朗,第16顺位,太阳队选中扎依尔,并马上搭配手中2021年的热火首轮签交易来了10号秀布里奇斯。第17顺位,雄鹿队选中迪温琴佐,马刺队在第18选位选中爆炸头朗尼-沃克,而NBA官方给出的模板是闪电侠韦德。

19-30顺位球员名单:凯文-许尔特(老鹰)、约什-奥科吉(森林狼)、格雷森-阿伦(爵士)、钱德勒-哈奇森(公牛)、阿龙-霍勒迪(步行者)、安芬尼-西蒙斯(开拓者)、莫里茨-瓦格纳(湖人)、兰德里-沙梅特(76人)、罗伯特-威廉姆斯(凯尔特人)、雅各布-埃文斯(勇士)、扎南-穆萨(篮网)、斯佩尔曼(老鹰)

(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