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丁将代表篮网征战夏季联赛 继续争取NBA合同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ESPN记者袁方透露,小丁将继去年之后再战NBA夏季联赛,而他所效力的球队是布鲁克林篮网队。据悉,丁彦雨航是从上周一开始在篮网队进行试训的,当时他还不愿意公开篮网的名字,希望有确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ESPN记者袁方透露,小丁将继去年之后再战NBA夏季联赛,而他所效力的球队是布鲁克林篮网队。

据悉,丁彦雨航是从上周一开始在篮网队进行试训的,当时他还不愿意公开篮网的名字,希望有确切消息再说。由于篮网队对中国市场的一贯兴趣以及蔡崇信的入主,篮网队迫切希望在夏联拥有一名中国球员。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首度参加夏季联赛,代表独行侠打了两站比赛,在奥兰多站,他5场均首发出场,场均出场20.6分钟,贡献8.2分2.6篮板2助攻0.8抢断和0.6盖帽,帮助独行侠获得该站冠军。拉斯维加斯站,小丁出场6次,场均12.7分钟,拿下5.8分2.7篮板0.3助攻和0.5抢断。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