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宿称俄罗斯球迷数量剧增 丹麦球迷不敢去支持球队


来源:肆客足球App

据Omnisport报道,前丹麦门将托马斯-索伦森认为很多丹麦球迷都不敢去俄罗斯支持球队。在两场小组赛比赛中,丹麦球迷的人数远远不及秘鲁和澳洲球迷,但这似乎没有影响到北欧球队的表现,他们两战取得4分,

据Omnisport报道,前丹麦门将托马斯-索伦森认为很多丹麦球迷都不敢去俄罗斯支持球队。

在两场小组赛比赛中,丹麦球迷的人数远远不及秘鲁和澳洲球迷,但这似乎没有影响到北欧球队的表现,他们两战取得4分,只要在最后一轮不输球,他们就能确保进入16强。

2016年欧洲杯,俄罗斯足球流氓制造了多起恶性事件,占领了各大媒体头条,尽管战斗民族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在世界杯决赛圈搞出什么事情,但该国的一些政策还是让球迷们有些担心。

曾与丹麦在2002年一起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第二轮的索伦森表示更多的球迷会是好事,但他理解为什么人们不敢去。

“球迷少了总是很艰难,你总想看到人们的支持。”他说道。“我认为所有人都想在这里看到更多丹麦球迷,但现实就是如此。我自己也曾是一名球员,我随队参加了韩日世界杯,我们当时也没有很多球迷随队出征,但当比赛开始时,你也只能够好好踢了,你没法改变。”

“或许人们有些恐惧吧,或许人们有点害怕一家人过去那边旅游看球。而且人们在国内都活得很舒适,我们可以在家看球。”

“这是防止人们到现场看球的其中一些因素,我们在赛后和一些秘鲁球迷谈过,为了到俄罗斯看球,他们甚至把房子都卖了。”

“这就是世界杯的魅力,当你走在莫斯科的街头,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这真的太美妙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