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斯诺克“巅峰对决“公益赛 西藏拉萨清爽启动


来源:凤凰网体育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主办,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体育局、大庆市国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瑞德”斯诺克“

丁俊晖微博截图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主办,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体育局、大庆市国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瑞德”斯诺克“巅峰对决”公益赛将于6月30日在拉萨市拉开序幕,斯诺克国际巨星丁俊晖和约翰·希金斯作为公益大使将在世界海拔之巅为观众带来激烈的对决。

此次公益赛将于2018年6月30日19:00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开球,这也是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自开馆以来首次举办的斯诺克赛事,更是目前拉萨市首次承办的顶级选手参与的斯诺克赛事,势必将在西藏自治区引起一轮斯诺克热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将对赛况进行录制播出。同时比赛现场还将邀请到三位可爱的西藏孩子,他们曾经出现在2017年丁俊晖与家人在纳木措旅行时在微博发出的照片中,在比赛现场这些孩子们也将分享他们同斯诺克运动以及和丁俊晖的故事。

除此之外,我们的公益大使丁俊晖、希金斯还将于6月30日上午和7月1日下午走进拉萨北京中学和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第二中学,同在校学生互动、普及斯诺克运动相关知识,并对两所学校捐赠台球运动设备,将斯诺克这项运动带到高原上的孩子们身边,圆他们美好而温暖的台球梦。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多年来一直都牵挂西藏整体及体育事业的发展。值此契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携手中视体育和大庆国宇组织的这一系列帮扶活动,让西藏的孩子们近距离接触斯诺克,接触世界顶尖运动员,促进青少年以榜样为力量健康成长,用台球传递爱心,带动西藏体育文化交流,展现新西藏的美丽风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