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腰旗联盟春季赛-黄蜂队57-38山猫队 高古楹MVP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20:00,巨石达阵橄榄球学院,2018年FUTURE LEAGUE春季联赛-腰旗联盟首轮【山猫队vs黄蜂队】,在蓝地校区热力开战。作为腰旗联盟春季赛的首轮交锋,两支队伍的小朋友们上

北京时间6月22日20:00,巨石达阵橄榄球学院,2018年FUTURE LEAGUE春季联赛-腰旗联盟首轮【山猫队vs黄蜂队】,在蓝地校区热力开战。

作为腰旗联盟春季赛的首轮交锋,两支队伍的小朋友们上演了一场激烈的遭遇战!作客的朝阳公园校区的黄蜂队反客为主,主导了一场飙分大战,并以57比38战胜了山猫队。值得一提的是黄蜂队29号队员高古楹,堪称黄蜂队的进攻尖刀,全场比赛总计获得了5个达阵和一个附加分;赛后,表现优异的他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MVP。

一场精彩的处子秀,双方队员都展现了各自风采,期待他们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