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冥冥之中自有缘分?C罗欧冠对阵尤文时进球最多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冥冥之中自有缘分?C罗欧冠对阵尤文进球最多北京时间7月10日晚,皇马官方宣布C罗转会尤文图斯,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欧冠中攻破次数最多的是尤文的球门。据opta数据,C罗在欧冠中共与尤文图斯有过

原标题:冥冥之中自有缘分?C罗欧冠对阵尤文进球最多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皇马官方宣布C罗转会尤文图斯,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欧冠中攻破次数最多的是尤文的球门。

数据网站截图

据opta数据,C罗在欧冠中共与尤文图斯有过7次交手,共攻破过10次球门。与拜仁交手过8次,打入9粒进球。此外,在他与阿贾克斯、沙尔克04、多特蒙德的交手历史中,都是共计7次攻破对手球门。C罗此番加盟尤文图斯,也仿佛是二者之间冥冥之中自有缘分。

在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与尤文的首回合比赛中,C罗还完成了历史级的倒钩破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