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炳添当爸爸了!儿子出生时他还在回国飞机上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中国飞人苏炳添与妻子林艳芳的儿子出生,苏炳添正式升级当爸爸!孩子出生时,在瑞士赛摘铜的苏炳添正在回国的飞机上。10日凌晨,苏炳添在2018年瑞士卢塞恩田径赛上以10秒14获得男

苏炳添与妻子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中国飞人苏炳添与妻子林艳芳的儿子出生,苏炳添正式升级当爸爸!孩子出生时,在瑞士赛摘铜的苏炳添正在回国的飞机上。

10日凌晨,苏炳添在2018年瑞士卢塞恩田径赛上以10秒14获得男子100米第三名,美国老将迈克-罗杰斯以10秒08夺冠。随着瑞士站的落幕,苏炳添也结束了欧洲巡回赛的征程,他两次追平9秒91的亚洲纪录,创造历史。

赛后苏炳添表示自己将缺席之后的世界杯团体赛,他要尽快赶回家里,因为他的妻子已经怀孕37周多了,他想陪在妻子的身边,看着自己的孩子出生。没想到,一天之后,苏炳添就升级为爸爸了,但遗憾的是,中国飞人还是没赶上爱子的出生。

据悉,苏炳添知道妻子入院,但还不知道宝宝已经出生,妻子林艳芳是剖腹产,孩子重3220克,母子平安。

苏炳添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林艳芳2016年10月10日领证结婚,一年后2017年10月10日在老家广东中山古镇镇举行婚礼。5月12日的钻石联赛上海站,苏炳添在跑出10秒05的成绩获得亚军后,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今年7月升级当爸。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