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见巨星,王者归来!俄罗斯传奇超级杯正式开幕


来源:凤凰网体育

当地时间7月10日,巨星云集的2018年俄罗斯传奇超级杯在莫斯科Megasport竞技场正式开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意大利、葡萄牙、德国、法国、中国等六个国家的由足坛传奇巨星组成的&ldquo

当地时间7月10日,巨星云集的2018年俄罗斯传奇超级杯在莫斯科Megasport竞技场正式开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意大利、葡萄牙、德国、法国、中国等六个国家的由足坛传奇巨星组成的“传奇明星队”参加,与世界明星队和美洲明星队,为“传奇超级杯”展开争夺。

比赛现场

8支明星队被分成A、B两个小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0-13号举行,与世界杯珠璧交辉。本次比赛赛制相对简单:通过小组单循环赛决出名次,复赛中两个小组对应名次的球队将决出最终名次,即A组第一与B组第一争冠,A组第二与B组第二争夺第三名,以此类推。每场比赛时长为45分钟。

中国传奇明星队与意大利队、世界明星队、美洲明星队分在B组,而A组则包含了俄罗斯、法国、葡萄牙和德国队。

从参赛名单上看,本次比赛可谓星光熠熠。里瓦尔多、卡福、克雷斯波、特雷泽盖、马尔蒂尼、托蒂、赞布罗塔、保莱塔、帕潘、马尼切、帕夫柳琴科这些在20年前统治足球世界的名字悉数在列。而中国队则派出了马明宇、杨晨、彭伟国、曲圣卿、邹侑根、姜峰、徐阳、胡志军、李雷雷、朱琪、吴坪枫等明星出战,主帅则是2002年世界杯功勋教练米卢。

2018俄罗斯传奇超级杯是一场由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IFDA)组织、国际传奇巨星云集的六人制室内足球联赛,是一项已经有多年历史的成熟赛事,今年赛事实现了全面升级。首先,在参赛队伍上,赛事由此前的6支队增加到8支队;其次,在参赛阵容上,更多超级巨星的加入让赛事竞技水平更高,观赏性也大大提高;另外,从2018年起,赛事将在世界各地轮流举办,更进一步提高全球的影响力。

来自中国福建的企业前方体育作为本次超级杯等中国区独家运营机构,将借助本次比赛大力推广传奇超级杯在中国的影响力,传递足球文化。

在接受采访时,前方体育董事长蔡华勋表示,“传奇超级杯本质上是一个平台,是一个中国球星与世界球星交流的平台,他们对足球有着最深刻的见解,而他们之间的经验交流会为彼此打开更大的视野,有助于足球这项运动在全球包括中国的发展。“同时,他也希望中国明星队能再续辉煌,创造佳绩!

本次杯赛将有达20多个国家、近50多家媒体全程关注,并对赛事进行转/直播,转/直播预计达10小时,受众数量庞大。而中国观众可通过以下平台收看直播:PP体育、北京体育频道、广东体育频道、天津体育频道、福建体育频道、吉林公共新闻频道、新疆健康体育频道、江苏体育频道、辽宁广播电视台(体育)、山西公共频道、直播吧、华数TV ;同时CCTV5也会全程跟踪报道此次赛事。

附首日比赛赛程(北京时间):

10日17:00中国传奇明星队VS 美洲明星队

18:00 葡萄牙传奇明星队VS 德国传奇明星队

11日19:45意大利传奇明星队VS 世界明星队

20:45  俄罗斯传奇明星队VS 法国传奇明星队

12日17:00德国传奇明星队VS 法国传奇明星队

18:00 中国传奇明星队VS 世界明星队

13日19:00俄罗斯传奇明星队VS 德国传奇明星队

20:00 意大利传奇明星队VS 中国传奇明星队

21:00 葡萄牙传奇明星队VS 法国传奇明星队

22:00 美洲明星队VS 世界明星队

23:00 俄罗斯传奇明星队VS 葡萄牙传奇明星队

24:00 意大利传奇明星队VS 美洲明星队

14日20:00A组第四名VS B组第四名

21:00 A组第三名VS B组第三名

22:00 A组第二名VS B组第二名

23:00 A组第一名VS B组第一名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