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拉拉:C罗都来意甲了,现在就只等梅西了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费拉拉:C罗都来意甲了,现在就只等梅西了前尤文后卫费拉拉在接受Corriere di Torino采访时表示,在C罗转会尤文之后,他相信梅西以后也有很大可能会登陆意甲赛场。“C罗主

原标题:费拉拉:C罗都来意甲了,现在就只等梅西了

前尤文后卫费拉拉在接受Corriere di Torino采访时表示,在C罗转会尤文之后,他相信梅西以后也有很大可能会登陆意甲赛场。

“C罗主动选择加盟尤文,这对于意大利足球而言无疑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既然C罗都来意甲了,那么现在就只等梅西了,这并不是什么玩笑话。”费拉拉对记者说道。

“从任何角度上说,C罗这笔签约对于尤文而言都是大赚特赚。C罗的确不再年轻,但是他是一个非常注重细节的球员,他一直非常看重对于身体的保养,而且从没有停止过锻炼。”

“很显然,尤文如今的目标就是夺得欧冠冠军。在签下C罗之后,斑马军团正式成为了世界上最强大的五支球队之一,因为他们买下了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