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克福德:英格兰为错失机会付出了代价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皮克福德:英格兰为错失机会付出了代价 据Goal报道,英格兰1-2不敌克罗地亚,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后,皮克福德表示,球队为错失机会付出了代价。    皮克福德说:&

原标题:皮克福德:英格兰为错失机会付出了代价

Goal报道,英格兰1-2不敌克罗地亚,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后,皮克福德表示,球队为错失机会付出了代价。

 

 

皮克福德说:“我们一直需要再进一球杀死比赛。我们得到了一些好机会,但都没能转化成进球,我感觉,如果我们在上半场或者下半场的前15分钟再打进一球,我们或许有机会赢得比赛。

“像克罗地亚这样的球队,我们知道他们向前时非常有威胁。他们有很多顶级球员,在下半场时,他们开始显现出实力。”

“我一直在努力帮助球队,曼朱基奇的那个进球或许有点抬脚过高了。但是你不能那样看。现在要朝前看,展现出我们拥有的骄傲和热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