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全国冠军杯棒球赛落幕 北京队夺冠陕西队成黑马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8年全国冠军杯棒球赛于7月3日至11日在北京芦城棒球场举行。经过一周激战,北京棒球队最终夺取了本次比赛的冠军。2018年全国冠军杯棒球赛得到了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和芦城体育运动学校的支持

凤凰体育讯 2018年全国冠军杯棒球赛于7月3日至11日在北京芦城棒球场举行。经过一周激战,北京棒球队最终夺取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夺得冠军的北京队

2018年全国冠军杯棒球赛得到了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和芦城体育运动学校的支持,共有来自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河南、广东、四川、陕西等10支队伍参加,参赛运动员共计200余人。

各参赛队在天津全运会后积极培养新人,赛场上出现了很多年轻的面孔,虽然年轻队员们在比赛中尚欠缺经验,但他们敢拼敢打使得比赛场面精彩激烈。

比赛从7月3日开始进行小组赛,7月10日进入到排位赛,最终北京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陕西队获得亚军,江苏队第三名。

刘国庆(北京一队)、王唯一(陕西队)获得本次比赛优秀投手奖,陶俊廷(江苏队)、陈燕鹏(广东队)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击球员奖,张赛(北京二队)在赛会期间击出两支本垒打获得本垒打奖,优秀教练员奖由北京一队教练员王伟获得,陕西队成为本届赛事最大黑马。

[责任编辑:龙培培 PS059]

责任编辑:龙培培 PS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