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若日尼奥:加盟切尔西简直欣喜若狂 必将付出一切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若日尼奥:加盟切尔西简直欣喜若狂,必将付出一切 北京时间7月14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若日尼奥,在萨里签约完成后若日尼奥随即加盟切尔西。    若日尼奥与切尔西签约5

原标题:若日尼奥:加盟切尔西简直欣喜若狂,必将付出一切

北京时间7月14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若日尼奥,在萨里签约完成后若日尼奥随即加盟切尔西。

 

 

若日尼奥与切尔西签约5年,身披5号战袍,在签约现场,若日尼奥接受采访时说:“我肯定对于加入切尔西感到欣喜若狂,要想成为这样伟大俱乐部的一部分并不容易,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我很高兴能够在如此激烈的联赛中比赛,为球队付出一切去赢得胜利。”

切尔西俱乐部主管玛丽娜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签下若日尼奥,他是一位令全欧洲都垂涎的中场,他会成为球队重要的成员。他已经在萨里手下证明过自己的能力,我们确信他将会给斯坦福桥带来更多的成功。”

 

 

据悉若日尼奥的转会费高达5700万欧元,是切尔西队史第二高身价。26岁的意大利中场完全适合于萨里的战术体系,作为防线和前场的重要枢纽,他习惯于在高速运转的中场中将皮球牢牢地控制。在上个赛季,五大联赛中没有一位球员平均触球次数高于若日尼奥。他将成为切尔西新一代的中场核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