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猎物被截!若日尼奥转会切尔西引曼城震怒:不职业!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若日尼奥转会切尔西,曼城方面震怒:德佬不职业! 据进球网的报道,曼城方面认为若日尼奥是被德劳伦蒂斯胁迫转会切尔西的。    曼城对若日尼奥加盟切尔西的事情感到十分愤怒

原标题:若日尼奥转会切尔西,曼城方面震怒:德佬不职业!

据进球网的报道,曼城方面认为若日尼奥是被德劳伦蒂斯胁迫转会切尔西的。

 

 

曼城对若日尼奥加盟切尔西的事情感到十分愤怒,俱乐部消息源评价德劳伦蒂斯为“史无前例的不职业”。

曼城在两星期前就与那不勒斯达成协议,并且与球员也谈妥了个人待遇。若日尼奥和经纪人都明确向曼城官员表示,球员想要为曼城效力,和瓜迪奥拉共事。

 

 

然而,曼城认为是那不勒斯让若日尼奥别无选择。过去几周切尔西都在与那不勒斯就萨里的赔偿金问题进行谈判,最终切尔西表示只有若日尼奥转会蓝军,德劳伦蒂斯才能得到800万欧元的赔偿金。

英超冠军方面坚称,德劳伦蒂斯在本周早些时候向球员下了最后通牒,称他如果不转会切尔西,就必须要留在那不勒斯履行完合同。

现在,曼城陷入了尴尬的境地,因为他们相继错过了若日尼奥和弗雷德两位中场目标,而英超转会窗口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关闭,留给卫冕冠军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