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网-科贝尔2-0完胜小威夺冠 夺生涯第三个大满贯冠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8赛季网球大满贯温布尔登公开赛女单决赛,美国网球天后小威和11号种子科贝尔展开冠军争夺,比赛中科贝尔状态更加出色,6-3/6-3直落两盘击败小威,科贝尔夺得生涯第三个大满贯冠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8赛季网球大满贯温布尔登公开赛女单决赛,美国网球天后小威和11号种子科贝尔展开冠军争夺,比赛中科贝尔状态更加出色,6-3/6-3直落两盘击败小威,科贝尔夺得生涯第三个大满贯冠军,也是首个温网女单冠军。

比赛伊始小威连续4次主动失误,将首个发球局拱手相让,科贝尔随后用2-0的比分开盘。第4局科贝尔状态有所起伏,德国名将正手挂网后反拍击球出界,小威趁势回破,双方也回到均势。第5局科贝尔网前小球让小威措手不及,美国黑珍珠随后连续双误,科贝尔再次破发,德国名将继续稳健发挥,将比分拉开至4-2上。小威始终无法适应节奏,难以控制主动失误次数。第9局科贝尔兑现了本盘的第3次破发,德国人6-3先赢一盘。该盘小威制胜分11对5遥遥领先科贝尔,但主动失误方面美国人多达14次,科贝尔仅有3次。

第二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完成各自保发局分来到2-2平,第五局科贝尔顽强保发后,随后第六局中科贝尔穿越球得分拿到破发点,此后科贝尔精彩的正拍直线得分完成破发4-2领先。科贝尔随后保发第七局5-2领先,小威随后拿下本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5-3来到科贝尔发球胜赛局,成功保发后6-3胜出第二盘。

最终,11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延续了神勇状态,6-3/6-3直落两盘击败美国网球天后小威,职业生涯首夺温网女单冠军,同时也是个人第三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