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队员浇啤酒三换衣服 德尚:希望姆巴佩能再次捧杯


来源:赛场速递

凤凰网体育讯 时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法国人没有打算安静庆祝。在被大雨淋透后,法国队主教练又被香槟和啤酒一次次“浸泡”。赛后发布会上,德尚被跟随而来的队员们用啤酒浇满了全

德尚

凤凰网体育讯 时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法国人没有打算安静庆祝。在被大雨淋透后,法国队主教练又被香槟和啤酒一次次“浸泡”。赛后发布会上,德尚被跟随而来的队员们用啤酒浇满了全身,“我已经换了三套衣服了,依然还是不怎么好闻”。 

终场哨响,一届世界杯结束,一场庆祝开始。法国队替补席跑向场内,卢日尼基体育场的两种颜色形成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情绪,等待颁奖时,法国队队长洛里斯擦去头上的汗水,莫德里奇盯着远处,姆巴佩仰头看着上空的屏幕,正在回放自己的进球,难掩笑容。 

倾泻而下的大雨中,法国队一齐举起了大力神杯,开始了属于世界冠军的狂欢。法国队总统马克龙在为队员颁奖后来到球队更衣室,门迪主动教总统做了那个经典的街头舞蹈动作——双手向同一个方向上扬,总统先生笑着加入,认真地比划起来。 

赛后发布会的时间到了,在更衣室刚被啤酒浇过的德尚换了套干净的衣服,到达发布厅后,跟随而来的队员们对他进行了新一轮“啤酒袭击”。格列兹曼、门迪拿着香槟和啤酒洒向坐在那里的德尚,随着赤裸着上半身的门迪跳上德尚身前的桌子,面对媒体的镜头高举双手庆祝着。 

“从现在起他们将会有所不同,但这并不会改变队员们的生活。”德尚接着说:“姆巴佩只有19岁,我希望他能再次成为世界冠军。20年前亨利和特雷泽盖也举起过大力神杯,但他们后来都没再有机会成为冠军。” 

冠军队伍的赛前队员常常被媒体关注,赛前德尚在更衣室里跟队员说了些什么? 

“赛前我跟队员们说,我们距离梦想成真还有90分钟,我们距离书写历史还有90分钟,我们距离震撼整个法国还有90分钟,看比赛的那些孩子,甚至于他们的孩子未来都会知道这一点。相信我们能够完成。” 

德尚接着说:“有两支球队和一支杯,我们不会让另一支球队拿到冠军。这就是我告诉他们的全部内容。”

(刘璐莎发自莫斯科)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