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利奇:法国队配得上冠军 拉基蒂奇:我们很骄傲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讯 大雨中,莫德里奇站在草坪上,眼眶湿润,他看着不远处肆意庆祝的法国人。此前的淘汰赛都打了30分钟加时赛的克罗地亚球员,这一次不再需要加时,他们在90分钟内2-4不敌法国队,赢得亚军,创造了

达利奇

凤凰网体育讯 大雨中,莫德里奇站在草坪上,眼眶湿润,他看着不远处肆意庆祝的法国人。此前的淘汰赛都打了30分钟加时赛的克罗地亚球员,这一次不再需要加时,他们在90分钟内2-4不敌法国队,赢得亚军,创造了克罗地亚新的历史。

对于克罗地亚队的表现,达利奇赛后说:“上半场我们表现很好,一直在进攻,可惜今晚我们运气不是很好,而法国队通过3次射门打进了4粒进球,但我要向法国队表示祝贺,这是他们应得的。”

在两国球员等待颁奖的时候,卢日尼基体育场上空停下的雨又忽然倾盆而下,雨点砸在颁奖的因凡蒂诺和两国总统身上,更把每一个球员彻底浇透了。对于最终赢得的亚军,达利奇坦言:“法国队夺得了世界杯的冠军,我们还是有些忧伤的,毕竟我们没有夺得冠军,但是我们很自豪,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点球可能是一个转折点,我们还是很满意,很骄傲我的队员的表现。”

决赛前,拉基蒂奇所表达的对世界杯冠军渴求的话令人动容,现效力于巴塞罗那的他赛前称:“我愿意用所有冠军来交换大力神杯,如果我必须付出这样的代价,我甚至愿意在夺冠后宣布退役。”

尽管最终没能捧起大力神杯,但克罗地亚已经创造了历史,“我必须向我的球员表示祝贺,这是我们在过去的比赛中打出的最好的一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我们输了。对于像法国这样强大的对手,你不能犯一点错误,我们有点难过,但我们必须对我们的表现感到自豪。”拉基蒂奇说。(刘璐莎发自莫斯科)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