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卡:我懂C罗为何离开,他需要动力保持最高水准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卡卡:我懂C罗为何离开,他需要动力保持最高水准卡卡在接受Omnisport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够理解C罗选择结束9年皇马生涯,加盟尤文图斯的决定。卡卡相信C罗是希望能找到新的动力来保持最高的水准

原标题:卡卡:我懂C罗为何离开,他需要动力保持最高水准

卡卡在接受Omnisport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够理解C罗选择结束9年皇马生涯,加盟尤文图斯的决定。

卡卡相信C罗是希望能找到新的动力来保持最高的水准,他知道现在是寻找新挑战的正确时间。

“我认为C罗现在是经验丰富的球员了,33岁,因此他非常清楚地知道所处的情况。”

“离开皇马加盟尤文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他知道是时候离开了。”

“(他或许会想)我在皇马完成了所有可能的成就,现在是时候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来保持动力。那是让他离开皇马的原因。”

谈到前队友,卡卡不吝赞美之词:“我看到他的职业性,他有多强壮,他有多充足的动力,他的内心有多强大,而且他还想再上一个层次。我想人们会记住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