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足协想请瓜帅执教 但瓜帅认为应该找阿根廷人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阿足协想请瓜帅执教,但瓜帅认为应该找阿根廷人 据《马卡报》报道,在桑保利下课后,阿根廷足协希望请瓜迪奥拉执教,他们已经询问了瓜帅是否愿意带国家队。 此前,瓜迪奥拉告诉媒体:&ldquo

原标题:阿足协想请瓜帅执教,但瓜帅认为应该找阿根廷人

据《马卡报》报道,在桑保利下课后,阿根廷足协希望请瓜迪奥拉执教,他们已经询问了瓜帅是否愿意带国家队。

此前,瓜迪奥拉告诉媒体:“阿根廷队应该由阿根廷人来带领。”然而,阿根廷足协并没有放弃,他们仍然非常想请瓜迪奥拉。

据悉,阿根廷足协想请瓜帅是因为梅西,两人曾在巴萨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经历。但阿足协必须赶快弄清楚,瓜迪奥拉是否想执教国家队,毕竟英超的新赛季还有1个月就要开始了。

另外,此前马拉多纳表示,就算不给他工资,他也愿意执教阿根廷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