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尼:梅西比C罗更强 是史上最伟大球员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鲁尼:梅西比C罗更强,是史上最伟大球员 鲁尼目前正在美国踢球,而他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明确表态梅西比C罗更强。       作为当今足坛双子星,梅西

原标题:鲁尼:梅西比C罗更强,是史上最伟大球员

鲁尼目前正在美国踢球,而他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明确表态梅西比C罗更强。

 

 

 

 

作为当今足坛双子星,梅西和C罗的比较总是备受关注。一家美国电台在本周一采访鲁尼时也问到这个话题,对此鲁尼态度明确地表示,“梅西。是的,我之前已经说过,当然他俩可能都是最出色的两名球员。但在我看来梅西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鲁尼对这个问题的回答速度之快让电台主持人都有些吃惊,毕竟他过去和C罗曾是曼联队友,一起赢得过欧冠和英超冠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2006年世界杯上,C罗向主裁施压要求罚下鲁尼,两人因此关系受到了影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