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米青年队新星出车祸 头部受伤正在治疗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国米青年队新星出车祸,头部受伤正在治疗 国米全队目前正在备战新赛季,但国米青年队的一位年轻球员近日遭遇车祸。    这名年轻球员名叫帕斯夸尔-卡尔里诺,是国米U17青

原标题:国米青年队新星出车祸,头部受伤正在治疗

国米全队目前正在备战新赛季,但国米青年队的一位年轻球员近日遭遇车祸。

 

 

这名年轻球员名叫帕斯夸尔-卡尔里诺,是国米U17青年队的中场。上周末他在街上骑摩托车时,撞上了路边停着的一辆汽车,导致自己头部受伤,并且被送到当地医院抢救,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国米俱乐部官方推特表示,“帕斯夸尔-卡尔里诺,所有国米人都和你在一起。”而国米同城球队AC米兰的青年队推特也送上祝福,“我们都在关心国米青年队的年轻中场帕斯夸尔-卡尔里诺,不要放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