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朗媒体:体育部长呼吁阿兹蒙等7国脚免服兵役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伊朗媒体:体育部长呼吁阿兹蒙等7国脚免服兵役 据伊朗媒体《德黑兰时报》报道,伊朗体育部长苏坦尼法尔(Massoud Soltanifar)呼吁阿兹蒙、贾汉巴卡什等7名国脚免服兵役。 阿兹蒙

原标题:伊朗媒体:体育部长呼吁阿兹蒙等7国脚免服兵役

据伊朗媒体《德黑兰时报》报道,伊朗体育部长苏坦尼法尔(Massoud Soltanifar)呼吁阿兹蒙、贾汉巴卡什等7名国脚免服兵役。

阿兹蒙、埃扎托拉希、贝兰万德、贾汉巴赫什、侯赛尼、戈利扎代(未进入世界杯大名单)和托拉比,这7名伊朗队球员没有服过兵役,按照规定他们必须服满两年的兵役。

不过伊朗武装部队征兵部发言人卡马里表示,只有奥运会奖牌获得者、亚运会金牌获得者和世锦赛打入决赛的选手才能免服兵役,这些运动员不包括在内。

伊朗国家队目前正在备战2019年的亚洲杯,兵役会给一些球员的征召带来不小的麻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