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公开赛男子单打种子对阵表出炉 许昕夺冠难度大


来源:乒乓球球2018

2018年7月17日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男子单打种子选手抽签完成,16名种子选手对阵产生。中国两名种子选手许昕、林高远分守上下半区。日本5名种子选手只有张本智和在下半区。赛事头号种子选手奥恰洛夫将在第二

2018年7月17日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男子单打种子选手抽签完成,16名种子选手对阵产生。中国两名种子选手许昕、林高远分守上下半区。日本5名种子选手只有张本智和在下半区。

null

赛事头号种子选手奥恰洛夫将在第二轮与水谷隼相遇,久疏战场的奥恰状态几何值得关注。

上半区国乒最大的看点是许昕第二轮与德国弗朗西斯卡相遇。今年5月份的世乒赛团体赛决赛,许昕做为第三主力对阵弗朗西斯卡打得异常艰苦,在先输一局第二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战术取得最终胜利。此次韩国公开赛弗朗西斯卡是否能给许昕制造麻烦值得关注。之后半决赛许昕可能遇到奥恰洛夫,这对许昕也是一大考验。可以说此次韩国公开赛许昕想要夺冠的难度很大。

null

下半区林高远的签位不错,第二轮对阵中国台北庄智渊顺利过关可能性很大。第三轮对阵巴西雨果.卡尔德拉诺是一大考验。雨果.卡尔德拉诺在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半决赛完胜林高远闯入决赛,林高远在那次比赛中全面被压制,这次能否突破自我值得关注。

null

如果比赛顺利的话,林高远将在半决赛相遇张本智和。张本智和近期对国乒威胁增大,日本公开赛先后战胜马龙、张继科夺冠。历史上林高远还未输给过张本智和,从两人的打法上来看林高远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关键还是看心态能否调整好。

如果林高远无法阻挡张本智和,许昕进入决赛对阵张本智和胜算真得不大。许昕反手方面的弱点一但被张本智和压制住,想找出应对方法是需要大智慧和勇气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