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请回齐达内尤文出新招:愿签下其子卢卡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为请回齐达内尤文出新招:愿签下其子卢卡 近日有传闻称,尤文可能请齐达内回俱乐部任职,为了说服齐达内回归,尤文愿意从皇马签下他的儿子卢卡。 齐达内在执教皇马时举贤不避亲,儿子卢卡上赛季在

原标题:为请回齐达内尤文出新招:愿签下其子卢卡

近日有传闻称,尤文可能请齐达内回俱乐部任职,为了说服齐达内回归,尤文愿意从皇马签下他的儿子卢卡。

齐达内在执教皇马时举贤不避亲,儿子卢卡上赛季在皇马担任第三门将。不过据《阿斯报》报道,皇马今夏换帅之后已经签下乌克兰门将卢宁,再加上随后很可能加盟的库尔图瓦,卢卡在门将位置上几乎没有了空间。

对于卢卡来说,今夏和父亲一样离开皇马才是更好的选择。而尤文图斯愿意签下卢卡并让他进入一线队,这对卢卡是个不错的机会。而一旦卢卡加盟尤文,相信也有助于说服齐达内回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