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教练哈尼看好伍兹捧杯:他的经验无可匹敌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8日,伍兹前挥杆教练汉克-哈尼认为是时候让泰格-伍兹的大满贯干旱结束了。2010年与老虎伍兹分道扬镳的教练汉克-哈尼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认为伍兹有很大可能赢得本周开打的英国公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8日,伍兹前挥杆教练汉克-哈尼认为是时候让泰格-伍兹的大满贯干旱结束了。

2010年与老虎伍兹分道扬镳的教练汉克-哈尼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认为伍兹有很大可能赢得本周开打的英国公开赛。

伍兹自2008年(美国公开赛)以来没有赢过一场大满贯赛,并且最后一次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已经是2006年了。但是哈尼认为伍兹的经验将为他本周的卡洛斯蒂高尔夫球场之旅奠定良好基础。或许就将在此收获历史性的第15个大满贯赛冠军。

“实际上我并不认为老虎今年能赢得一场大满贯赛事,”哈尼表示,他是2004年至2010年伍兹的挥杆教练,“但我不认为其他任何人会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上有这样的有利条件。在他们参加的四个大满贯赛中,英国公开赛是最不同的一个,在这里经验是最重要的。”

“在这种条件下老虎的经验比其他任何球员都多。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他会赢得本届英国公开锦标赛的原因。”

哈尼对伍兹胜利的预测源自老虎今年健康状态的恢复,虽然他还没能在2018年展现状态,但却在P美巡赛上有三次前十名的成绩,包括他自2013年以来的第一次前五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