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悲剧!哈特刚捧MVP就连吃两T被驱逐 湖人丢冠他该揽责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湖人在NBA夏季联赛的决赛当中,未能延续他们此前的全胜态势,以18分差距惨遭开拓者吊打无缘卫冕。湖人夏联核心哈特的发挥失常成为关键,哪怕他在赛前领取了夏联MVP奖杯,但在魔术师约翰

北京时间7月18日,湖人在NBA夏季联赛的决赛当中,未能延续他们此前的全胜态势,以18分差距惨遭开拓者吊打无缘卫冕。湖人夏联核心哈特的发挥失常成为关键,哪怕他在赛前领取了夏联MVP奖杯,但在魔术师约翰逊观战下全场仅有12中3的准星,只得到12分的低迷数据,更在末节惨遭驱逐成为湖人丢冠的重要因素。

当末节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45秒时,湖人依然以64-83落后开拓者,大比分落后让哈特在比赛中极为急躁。哈特在篮下强突上篮不中情况下,对于裁判的判罚极为不满喋喋不休,在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后,哈特依然疯狂吐垃圾话,导致被裁判再度吹罚一次技术犯规,而连续两次吃T让他提前被驱逐出场。

毋庸置疑,哈特在今年夏季联赛的整体表现极为出色,他在前6战率领湖人保持全胜战绩,尤其是半决赛率队双加时险胜骑士,哈特更是狂轰37+9的火爆数据。至于在前6场比赛当中,哈特场均能够砍下24.2分5.2篮板2.3助攻1.5抢断的优秀数据,让他得以成功夺得今年夏季联赛的MVP。

只是进入到决赛与开拓者的对垒,哈特惨遭开拓者的围追堵截防守限制,导致他全场出战22分42秒打得极为憋屈。哈特在本场比赛仅有12中3的打铁准星,甚至是外线的三分球6中0颗粒无收,仅仅依靠9中6的碰瓷罚球得分,才勉强将个人得分提升到12分,避免得分为个位数的尴尬。

当哈特在决赛彻底陷入萎靡模式,并且还在末节被驱逐出场,湖人自然是难以挡住开拓者的疯狂攻势,让他们最终以18分差距输给开拓者无缘卫冕夏季联赛冠军。

只是湖人固然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丢冠,但最近两年的夏季联赛湖人累计收获一冠一亚成绩,并且湖人在最近两年的夏季联赛收获两座MVP与一座FMVP。在去年的夏季联赛当中,湖人两位新秀球员球哥鲍尔与库兹马分别夺得MVP与FMVP,而今年则由二年级球员哈特夺得MVP,而FMVP则是被开拓者球员KJ-丹尼尔斯抢走。

湖人用两年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证明球队的年轻球员已经茁壮成长起来,而在詹姆斯今夏加盟湖人之后,无疑他将引领一众青年才俊率队崛起,而冲刺季后赛无疑会是湖人的首要目标成绩。

(浮生)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