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谢震业苏炳添成绩提高因外教 亚运决一雌雄


来源:综合体育部落

过去一段时间,百米赛道上频频传出喜讯,谢震业和苏炳添都跑出了9秒9多的成绩,将中国纪录大幅度刷新。对于谢震业和苏炳添出众的百米成绩,日本媒体近日做出分析,认为荷兰外教雷塔是其中的原因,他们功不可没。这

null

苏炳添

过去一段时间,百米赛道上频频传出喜讯,谢震业和苏炳添都跑出了9秒9多的成绩,将中国纪录大幅度刷新。

对于谢震业和苏炳添出众的百米成绩,日本媒体近日做出分析,认为荷兰外教雷塔是其中的原因,他们功不可没。

这家日本媒体写道,“在荷兰教练雷塔的指导下,实际的训练量并不多。但是对起跑、与地面接触、重心转移等细节钻研颇深。在训练中,会反复要求选手在细节上达到完美。而日本称,在训练中,荷兰方面会运用生物力学相关知识,对选手的表现进行分析。在采集数据时,团队将使用三台摄像机,拍摄记录选手的跑动情况,随后通过计算机数据分析与选手沟通跑动的不足。”

众所周知,日本百米赛道上的成绩也非常出色,是亚洲最强的团队之一。也就是说,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中日将进行一次激烈的较量,甚至可能延续到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