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猛龙得到伦纳德仍不保险!北境之王或面临3种可能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ESPN著名记者Woj报道,马刺和猛龙达成重磅交易,两位全明星球员伦纳德和德罗赞将互换东家,并且马刺还从猛龙得到了一些其他筹码,但目前尚未公布其他参与交易球员的具体细节。值得一提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ESPN著名记者Woj报道,马刺和猛龙达成重磅交易,两位全明星球员伦纳德和德罗赞将互换东家,并且马刺还从猛龙得到了一些其他筹码,但目前尚未公布其他参与交易球员的具体细节。值得一提的是,两位被交易的核心球员,均已经收到被交易的通知,而猛龙固然成为“大赢家”,但围绕能否留住伦纳德也将面临三种方案。

作为NBA今夏最旷日持久的“肥皂剧”,伦纳德的交易终于不再扑朔迷离,在湖人、76人等多队竞争情况下,最终猛龙成为交易“黑马”得到伦纳德,也让如此大戏终于告一段落。

马刺在2017-18赛季固然艰难打进季后赛,但他们在首轮以1-4不敌勇士,并且连续两个赛季均是输给勇士。伦纳德的缺席自然是马刺兵败的重要因素,在上赛季伦纳德仅出战9场比赛,长期因伤处于休战状态,并在休赛期爆出不愿意继续留守马刺效力的消息。

尽管马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并未能够挽回伦纳德,因而马刺也是与多支球队进行了交易谈判。如今根据Woj报道马刺并未将伦纳德交易到西部球队,而是与东部劲旅猛龙达成交易,而得到的筹码则是猛龙双核之一的德罗赞,而其余一些筹码则尚未曝光。

只是猛龙收获伦纳德后,也将面临三种情况:其一,伦纳德续约留守猛龙。伦纳德在2019年夏天将变为自由身,猛龙能否用一个赛季时间去打动伦纳德,从而让伦纳德续约留守难以预料。不过猛龙对球队的年轻球员有信心,因而他们并不在意伦纳德不愿意留守猛龙的意愿。

尽管伦纳德并不愿意给猛龙效力,但如果他下赛季能够恢复正常水准,无疑还是能够帮助猛龙保持竞争力,尤其是在詹姆斯离开东部之后,猛龙也将成为冲刺总决赛的劲旅之一。

其二,伦纳德明夏转投湖人。一旦伦纳德下赛季在猛龙依然“不开心”,他在明夏依然抱定加盟湖人的想法,那么伦纳德将有望联手詹姆斯搭档效力,从而让湖人的实力更上一层楼,而猛龙也将竹篮打水一场空,无疑会是极为悲剧的结果。

其三,猛龙下赛季中期再度交易伦纳德。猛龙固然不惜代价交易得到伦纳德,但如果他们在赛季中认为无法打动伦纳德让他续约,或许为了避免休赛期白白放走伦纳德的结果出现。猛龙还存在一种极端做法,即在2018-19赛季中期再度交易伦纳德,毕竟伦纳德依然有不少球队在追求,因而猛龙也并不惧怕就将伦纳德给砸在手里。

只是如此情况下,由于猛龙得到伦纳德尚且难以留住,因而其他球队也会存在极大顾虑,也将削弱猛龙到时寻求再交易所能得到的筹码,因而有关伦纳德的未来归属也依然会是谜题。

(浮生)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