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金庸撞上NBA群星系列之杜兰特篇


来源:大象体育

慕容复一生立志复兴大燕国,勤修文学,苦练武功,广交朋友,先结丐帮帮主乔峰,后识大理世子段誉,再交三十六洞七十二岛之主,又在武林大会收揽天下群雄之心,只因并非真心,最终不得任一挚友。后来远赴西夏应选驸马

null

null

慕容复一生立志复兴大燕国,勤修文学,苦练武功,广交朋友,先结丐帮帮主乔峰,后识大理世子段誉,再交三十六洞七十二岛之主,又在武林大会收揽天下群雄之心,只因并非真心,最终不得任一挚友。后来远赴西夏应选驸马,以图借西夏势力复燕,最后不仅驸马没做成,还因此失去王语嫣。慕容复还曾多次受辱于鸠摩智,武林大会上先后败在乔峰、段誉手下,颜面扫地,落了个屡战屡败的名声。

null

在经历过苦涩的西雅图与曾有过蜜月的雷霆三巨头之后,阿杜痛定思痛,不惜背负投敌杜的恶名来到了金州勇士队,与慕容复一样,为了复国(夺冠)选择了捷径,阿杜与慕容复一样,从小勤学苦练,天资过人,武功(技术)卓尔不群,不过阿杜目前看来相较于慕容复是幸运的,做出选择的他,很快尝到了甜头。

null

他是球场是无所畏惧的“骷髅死神”,他是4届得分王、常规赛MVP、总决赛MVP。在2017年总决赛第三场,面对着詹姆斯的防守,他投进了自己生涯迄今为止最伟大的一个进球,他把这个进球称之为,“我一辈子都在为这个投篮而努力。”他站在了篮球世界的顶峰,可是在某个时候,他还是孤单一人。

null

正如慕容复家传绝学“斗转星移”一般,阿杜的第10代战靴无疑是非常成功的!无论是全掌缓震带来的顶级脚感,犹如阿杜的跳投一样,把所有压力都化为无形,用篮球最基本的手段,把压力还给敌人!鞋面设计与用料搭配非常考究,虽然有断管的风险这一缺憾,不过瑕不掩玉,常年排在销售榜的第一位与众多球员选择上脚也证明了这款球鞋的价值。

null

null

null

另外最新的11代战靴采用了耐克目前最顶级的缓震搭配,就像阿杜的球技一样,不断在修炼内功,不断在进化,你会惊叹当今最难防守的球员还在不断的进步一样,采用了REACT+全掌ZOOM的脚感不光有了软,更兼具了弹!鞋面仍然采用了纯编织面,目前可以等待更多配色的上市,出街+实战两不误!

null

null

未完待续...明日奉上阿尔德里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