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罗地亚后卫差点摔下大巴 门将再次献神扑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克罗地亚后卫差点摔下大巴,门将再次献神扑《太阳报》报道,克罗地亚后卫维达在游行时差点从大巴上摔下来,还好队友苏巴希奇及时拉住了他。克罗地亚获得世界杯亚军后,回国时获得英雄般的欢迎,首都萨格勒布

原标题:克罗地亚后卫差点摔下大巴,门将再次献神扑

《太阳报》报道,克罗地亚后卫维达在游行时差点从大巴上摔下来,还好队友苏巴希奇及时拉住了他。

苏巴西奇救了维达

克罗地亚获得世界杯亚军后,回国时获得英雄般的欢迎,首都萨格勒布共有50万球迷向他们致敬。

维达在敞篷大巴上庆祝时,差点摔下来,还好一旁的门将苏巴希奇及时拉住了他。

苏巴希奇在世界杯上就展示了他的反应能力,这次他又拯救了队友,维达很快拥抱了他。

维达世界杯上的表现吸引了利物浦的兴趣,红军的第二次报价达到2000万英镑,但贝西克塔斯为他标价3100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