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津冀蒙晋苏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在涉县举行


来源:凤凰网体育

原标题: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邯郸站暨京津冀蒙晋苏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在涉县举行 2018年7月18日上午,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邯郸站暨京津冀蒙晋

原标题: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邯郸站暨京津冀蒙晋苏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在涉县举行

2018年7月18日上午,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邯郸站暨京津冀蒙晋苏“未来之星”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启动仪式在邯郸涉县八路军129师陈列馆广场举行。大会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教育局、共青团邯郸市委、涉县人民政府承办,以“阳光少年梦未来红色精神永传承”为主题,全面展示河北青少年阳光体育普及与推广的丰硕成果。来自京、津、冀、蒙、晋、苏的18支代表队、5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竞赛角逐,以赛会友,切磋技艺,共同打造充满激情和魅力的体育盛会。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王雷、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邯郸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学军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精彩纷呈,既有领导讲话,又有奥运明星励志,特别是涉县为大会呈上了石泊小学花式篮球《秀出我精彩》、第二中学街舞啦啦操《舞动青春》等暖场节目,创意新颖、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少年的时代风采,让与会人员共享一道精神文化大餐。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八路军129师陈列馆、司令部旧址和将军岭,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青少年大型综合性体育活动。其中,京津冀蒙晋苏“未来之星”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是全国“未来之星”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的一个重要分支。涉县作为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邯郸站举办地,承办京津冀蒙晋苏“未来之星”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本次赛事活动日期为7月18日至20日,在涉县体育场、涉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新北关小学举行,比赛项目分主项和兼项,其中主项包括三人制篮球(男)、五人制足球(男、女)、速度轮滑(2男、2女)。兼项包括跳绳、阳光接力、拔河。

本届大会不仅有力推进了京津冀蒙晋苏六省市不同地区的体育、文化、旅游等业态的交流,而且极大促进了广大青少年走出学校、走进自然,充分享受阳光体育的快乐与激情,尽情体验体育运动的内涵与魅力,不断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风尚。同时,还检验提升了涉县的城市功能,提升推动了涉县的县城建设、文化建设,对涉县全域旅游、旅游城市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