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激励下一代!C罗亮相北京 小学操场大战学生军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激励下一代!C罗亮相北京,小学操场大战学生军7月19日,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连续第二年造访北京,正式开启2018全凭我敢中国行。在为期两天的旅程中,他将激励中国足球少年以&ld

原标题:激励下一代!C罗亮相北京,小学操场大战学生军

7月19日,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连续第二年造访北京,正式开启2018全凭我敢中国行。

C罗中午去了北京故宫

在为期两天的旅程中,他将激励中国足球少年以“全凭我敢”的精神面对球场内外的挑战,在不远的未来帮助中国足球取得突破。

19日下午,C罗来到位于北京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区的耐克多品类店,亲自发布了全新Mercurial Superfly 360 CR7足球鞋。

鞋身上标志性的龙纹图案致敬中国传统文化,夺目的红色不仅是中国文化的经典色彩,更代表着无限激情。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CR7个人专属系列标识第一次出现。在全新的标识中,英文字母“C”和汉字“罗”融为一体,象征着C罗和中国的紧密联系,文字四周的古代航海罗盘则代表着葡萄牙辉煌的航海历史。 

随后,C罗来到店铺外与数千位消费者互动,让本就炽烈的现场气氛再次升温。 

离开耐克店铺后,C罗马不停蹄地前往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在“活力校园”活动中与58位小球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比赛中,C罗和两位好友联袂,对阵58名小学生。由于人数众多,C罗一方完全采用长传冲吊的打法。虽然主持人只给C罗三次进攻机会,但总裁在场上彻底玩嗨了。经过至少六次的进攻,C罗一方终于用高空轰炸取得了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几十位得到与C罗同场竞技机会的小朋友中还包括来自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永吉乡河口小学的孩子们。不久前,由耐克“活力校园”项目捐建的足球场已在河口小学竣工,这一全新足球场是C罗联合耐克通过球鞋拍卖和配捐方式筹资建设而成,应用了耐克独有的Nike Grind环保再生技术,旨在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运动环境,更好地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

活动现场,来自河口小学的孩子们把自己亲手绘制的美术作品送给C罗,用最童真的方式表达对于C罗的感谢。

7月20日,C罗将前往奥体中心为参加2018耐克校园足球联赛的小球员们加油,并和在联赛中表现突出的小球员们切磋球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