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解释脖子支撑绷带 英国公开赛满意首轮表现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0日,第147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在苏格兰卡诺斯蒂高尔夫林克斯结束首轮争夺,自2015年来首次出现在英国公开赛赛场上的泰格-伍兹全天抓下三只小鸟,交出平标准杆的71杆排在并列第3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0日,第147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在苏格兰卡诺斯蒂高尔夫林克斯结束首轮争夺,自2015年来首次出现在英国公开赛赛场上的泰格-伍兹全天抓下三只小鸟,交出平标准杆的71杆排在并列第32位。

拥有三个英国公开赛冠军的老虎当然永远是人群瞩目的焦点,人们希望看到他重新回到主宰大满贯赛事的巅峰状态,但很多人也为这位42岁的球员有些担忧,特别是看到他的脖子后面有支撑带的时候。

“这没什么大不了,只是帮我支撑一下脖子,让我感觉更舒服一点,”伍兹解释让大家放宽心,“这在一段时间困扰着我。其实我很多年来一直这样做,牙箍和绷带,只是这次是在看得到的地方。”

当被问及脖子的不适是否影响了他的挥杆时,伍兹表示并没有关系。

本轮伍兹击中了15条球道中的11条,标准杆上果岭率为11/18,总共用了29次推杆。18洞的比赛中伍兹只用了一次他的一号木,顺利保帕。最终收获三鸟三柏忌以71杆的成绩结束了首轮比赛。

“我今天打得比记分卡表现出来的要更好,”曾三次赢得英国公开赛的伍兹说,“今天的两个五杆洞,我都是用8号铁把球打上果岭的,但最后都只保平了标准杆。”

“如果我能(在两个五杆洞)打出用8号铁攻果岭的应有水平,我将是下午出发球员中打得最好的。我首轮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但不幸的是,没有继续下去,但是我想我可能是所有下午出发的球员中,在大风天气下发挥的最好的一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