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网迎50周年正赛名单公布 小威领衔中国4金花入围


来源:综合体育部落

美网将迎来步入公开赛时代以来的50周年纪念,六位前赛会冠军在内的众多实力悍将入围单打正赛。六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两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卫冕冠军斯蒂文斯、2016年赛会冠军暨新科温网冠军科贝尔、20

null

小威

美网将迎来步入公开赛时代以来的50周年纪念,六位前赛会冠军在内的众多实力悍将入围单打正赛。

六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两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卫冕冠军斯蒂文斯、2016年赛会冠军暨新科温网冠军科贝尔、2011年赛会冠军斯托瑟以及2006年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均直接入围。

世界第一、新科法网冠军哈勒普领衔,世界第二沃兹尼亚奇紧随其后,两届温网得主科维托娃、两届大满贯得主穆古卢扎、去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都将出战。世界第五斯维托丽娜和世界第六加西亚都位于前排梯队,穆古卢扎、科维托娃、卡·普利斯科娃和格尔格斯占据了前十的最后四席。

TOP101球员当中的100人都将直接入围美网正赛。这些球员一共来自32个国家,其中人数最多的美国本土有14名选手在列。中国球员方面,张帅、彭帅、王蔷、王雅繁凭借排名直接入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