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中11!中国蓝队双塔制霸禁区 2人已成杜锋杀手锏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国男篮蓝队再度以摧枯拉朽之势,轻松击溃斯洛文尼亚队夺得两连胜,并且两场比赛合计屠杀多达55分。除吴前成为绝对攻击核心之外,中国蓝队赢球也离不开内线双塔的禁区统治力,胡金秋此役用9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国男篮蓝队再度以摧枯拉朽之势,轻松击溃斯洛文尼亚队夺得两连胜,并且两场比赛合计屠杀多达55分。除吴前成为绝对攻击核心之外,中国蓝队赢球也离不开内线双塔的禁区统治力,胡金秋此役用9中8的准星轰下16分5篮板数据,而仅打了不足6分钟的韩德君则是高效3中3,奉献一记劲爆扣篮,轻取7分1抢断数据,如此双塔合计12中11堪称神准。

由于中国男篮蓝队在今夏进行了一系列热身赛,而球队的人员结构也是在不断变化,韩德君在如今的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才迎来首次归队。在上一场回归的首秀比赛当中,杜锋并未给予韩德君太多上场时间,让他只登场9分钟奉献8分2篮板数据。

及至本场比赛当中,杜锋再度压缩韩德君的上场时间,毕竟面对仅仅由三四线球员组成的斯洛文尼亚队,中国蓝队在整体实力上占据绝对优势。韩德君在本场仅仅只获得了5分56秒的登场时间,但他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展现自己的禁区杀伤力,连续用强悍的身体对抗杀到禁区肆虐,甚至还完成一记劲爆的灌篮虐筐演出。

当然,杜锋给予更加年轻的胡金秋更多锻炼机会,毕竟他会是中国篮球未来的内线支柱之一。面对斯洛文尼亚队孱弱的内线防守,胡金秋也是充分展现出“吃饼”的功力,在首节比赛他仅仅登场5分钟,就已经是3投3中独得6分。胡金秋不仅在禁区连续展现精准中投能力,甚至还接到队友妙传完成过一次精彩的空切飞身上篮,完全将防守队员给压制在身下,根本无力去阻拦他的肆虐得分。

当胡金秋能够在场上扮演效率帝,他也是屡屡接到队友的喂饼传球,而上半场胡金秋在12分钟时间里已经奉献5中5的准星,他得以砍下10分成为球队继吴前后第二位得分上双的球员。尽管在下半场比赛当中,胡金秋未能将百分百准星延续下去,但他全场9中8轻取16+5的表现,已经将斯洛文尼亚的禁区防守给彻底打崩盘。

胡金秋与韩德君联手12中11的恐怖表现,已然展现出双塔合璧的威力,哪怕易建联尚未回归球队,但杜锋依然拥有足够的内线可用之兵,甚至在球队当中还有任骏飞与陶汉林等各色内线球员存在,无疑也是给之后的世预赛做好备战。

(浮生)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