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赛赛浪费18个破发点遗憾出局 美网总奖金再创新高


来源:网球之家

【WTA新闻】格斯塔德站比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对阵刚刚伤病复出的瑞士好手巴辛斯基,由于饱受伤病困扰,巴辛斯基排名已经跌到了700开外,面对此前已经跌出前一百的加拿大美女。巴辛斯基上来并没


【WTA新闻】格斯塔德站比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对阵刚刚伤病复出的瑞士好手巴辛斯基,由于饱受伤病困扰,巴辛斯基排名已经跌到了700开外,面对此前已经跌出前一百的加拿大美女。巴辛斯基上来并没有手软6-4先下一盘,次盘一度握有发球胜赛局,可惜距离比赛胜利只有两分的时候,并没能抓住机会,遗憾被破发。第二盘来到抢七巴辛斯基连丢七分被布沙尔扳回一盘,来到决胜盘,此时的胜利天平已经完全倒向加拿大人,最终布沙尔以4-6 7-6【1】6-4艰难淘汰巴辛斯基,职业生涯首胜巴辛斯基。

此外四号种子斯托瑟直落两盘淘汰持外卡出战的斯齐亚沃尼,赢得了两人第十四次交手的胜利。温网爆冷凯斯的罗迪娜昨天赢得有点险,挽救多个赛点也浪费多个赛点后以6【3】-7 6-4 7-6【11】艰难晋级下一轮。持外卡出战的老将施耐德以4-6 6-2 6-3逆转列支敦士登一姐挺进下一轮。

布加勒斯特站比赛,头号种子塞瓦斯托娃4-6 6-2 7-6【1】鏖战淘汰雅库波维奇,二号种子本土二姐布扎内斯库6-2 6-4轻取黑山一姐科维尼奇晋级。三号种子贝古,虽然双打好搭档世界第一哈勒普在场外观战,但是却2-6 1-6完败突尼斯一姐贾巴尔爆冷止步首轮。俄罗斯老将兹沃娜列娃6-1 6-3速胜同胞晋级下一轮。


【ATP新闻】纽波特站比赛,资格赛突围的托米奇三盘不敌塞拉止步首轮,持外卡出战的中国台北选手庄吉生6-4 3-6 6-3击败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晋级下一轮,七号种子德米纳尔三盘遗憾不敌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止步首轮。

乌马格站比赛八号种子帕尔雷1-6 3-6完败玛顿止步首轮,资格赛突围的克里赞6-2 6-0横扫过关。00后加拿大天才少年菲利克斯持外卡6-4 6-3速扫幸运落败者闯进第二轮。

巴斯塔德站比赛伊斯托明以两个3-6完败本土外卡伊梅尔止步首轮,老将费雷尔6-2 7-5击败资格赛选手晋级次轮。五号种子沃达斯科三盘淘汰意大利选手索格内


【中国选手】格斯塔德站比赛,郑赛赛首轮抽中资格赛选手佩林,首盘率先保发后被对手连下六局先丢一盘,次盘6-4扳回一盘。决胜盘郑赛赛错失4-2领先机会,以及多个破发点局点,以5-7输掉比赛,整场比赛郑赛赛浪费18个破发点,关键分把握能力导致输掉了比赛。

 

【美网】今年是美国网球公开赛举办的第50年,在这半百周年庆,美国网球协会宣布:2018年美网总奖金将达到创纪录的5300万美金,使美网依然占据网球史上最高奖金的头把交椅。男女单冠军将分别获得380万美金的奖励,这也是美网历史上最高的单笔奖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