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忘掉不快!梅西度假偶遇纳达尔 二人亲密合影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忘掉不快,梅西度假偶遇纳达尔,二人亲密合影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在经历了不愉快的世界杯之旅后,阿根廷球星梅西和他的家人前往伊比萨岛度假,在参加一个晚会的时候,他偶遇了西班牙网球名将纳

原标题:忘掉不快,梅西度假偶遇纳达尔,二人亲密合影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在经历了不愉快的世界杯之旅后,阿根廷球星梅西和他的家人前往伊比萨岛度假,在参加一个晚会的时候,他偶遇了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二人开心合影留念。

梅西遇到纳达尔

在阿根廷队被淘汰后,梅西和他的家人选择在伊比萨岛度假放松心情。在一个晚会上,他偶遇了红土之王纳达尔,在一段亲切友好的交谈之后,二人开心的合影留念。《世体》还称,西班牙球星法布雷加斯的妻子达尼埃拉同样出席了这个晚会。

伊比萨岛是巴利阿里群岛的第三大岛,最靠近伊比利亚半岛。伊比萨岛和弗门特拉岛共同组成了毕蒂乌萨斯小群岛。很多球星都喜欢来此地度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