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空体育:埃弗顿接近花费5000万英镑签下英超新星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天空:埃弗顿接近花费5000万英镑签下英超新星据天空体育报道,埃弗顿接近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沃特福德边锋理查利森。现年21岁的理查利森在去年夏天从弗卢米嫩塞加盟沃特福德,当时沃特福德为他

原标题:天空:埃弗顿接近花费5000万英镑签下英超新星

据天空体育报道,埃弗顿接近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沃特福德边锋理查利森。

报道截图

现年21岁的理查利森在去年夏天从弗卢米嫩塞加盟沃特福德,当时沃特福德为他花费了130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时任沃特福德主帅马科-席尔瓦的执教下,理查利森在自己代表沃特福德的前12场比赛重,攻入5球。

如今马科-席尔瓦已经成为了埃弗顿队的主教练,因此他把引援的目光放在了昔日的爱将理查利森身上。天空体育透露,理查利森的转会费可能将达到5000万英镑,这一价格将超越去年夏天埃弗顿花费4500万英镑引进的西于尔兹松,创造俱乐部新的转会费纪录。

与此同时,波尔多边锋马尔科姆也是埃弗顿方面非常感兴趣的对象,不过考虑到马尔科姆目前和罗马相对走得更近一些,因此对于埃弗顿而言签约他的难度要更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