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已给阿扎尔预留了球衣号码 若加盟将穿7号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皇马已经给阿扎尔预留了球衣号码,若加盟将穿7号据《每日镜报》报道,皇马已经给阿扎尔预留好了球衣号码,如果加盟,阿扎尔将穿C罗留下的7号球衣。目前,阿扎尔在切尔西的球衣号码是10号。刚加盟切尔西

原标题:皇马已经给阿扎尔预留了球衣号码,若加盟将穿7号

据《每日镜报》报道,皇马已经给阿扎尔预留好了球衣号码,如果加盟,阿扎尔将穿C罗留下的7号球衣。

阿扎尔

目前,阿扎尔在切尔西的球衣号码是10号。刚加盟切尔西时,他穿的是17号球衣。C罗离开皇马后,阿扎尔成为替代C罗的头号目标。尽管巴萨也有意于阿扎尔,但是皇马在这次的争夺中处于领先。

西班牙媒体报道称,两家俱乐部都和阿扎尔开始谈判,但是他们距离切尔西对阿扎尔的估价还有些距离。Don Balon称,皇马对于这笔交易非常有信心,因此他们为阿扎尔预留了7号球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